什麼是好的業務特質呢?

1.「Purpose」目標:對業務目標達成的執著及堅持度,一但目標確定後,絕不為一些挫折所動搖,面對困難勇敢解決,有著超乎常人的堅定信念. 2.「Professional」專業:業務的專業性、個人學識的深度,對於所銷售產品的專業是必然的,更重要的是從產品領域所延伸出來的相關知識要夠淵博,這種廣度的專業更容易讓客戶有專業的感覺,信賴感由然心生。 3.「Passion」熱情:對客戶..

銷售的活動量,決定業績的高低

1.是否前一晚就已經排好明天要拜訪客戶的名單? 2.是不是會定期追蹤尚在猶豫期的客戶? 3.是否每天都會自我檢討與改進? 市場是最好的老師,藉由每天的客戶接洽,檢討並修正自己的銷售策略,找出最佳的銷售方法。 人脈=資源=錢脈 把每一位客戶的開發都當成是認識一位新朋友, 真誠的交談和傳達訊息, 即時對方目前不需要你的產品,也可以繼續維持聯繫..

如何陌生開發?

陌生拜訪的目的: 讓潛在客戶知道/記得你並留下好印象 讓客戶認識產品特性及競爭性 判斷潛在客戶之等級,以利日後進行維繫 更新潛在客戶基本資料 瞭解潛在客戶過去、現在狀況及未來的需求 掌握潛在客戶決策之過程及關鍵人員 陌生拜訪重點: 先卸下面具 → 卸下心防 閒聊 →自我揶揄,讓客戶暢所欲言 說明公司產品以及服務 與同業比較 → 低價格高品質 大環境未來..

銷售就是為了成交!3話術,讓客戶無從拒絕你

金氏世界紀錄汽車銷售員喬‧吉拉德(JoeGirard)在《如何讓每個銷售案都成交》提到:「如果你從事銷售,那成交就是你的工作!」 更精確地說,「成交」(close)指的是「締結契約」或客戶明確表示要購買的交易行為。從另一個角度看,在成交之前,客戶隨時都有反悔的機會,這也是銷售過程中,最讓業務員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階段。 精準掌握成交訊息與時機 好不容易取得了客戶的信任,客戶看起來也對產..

從業績掛零變身超級業務員,因為我明白了這一件事...

不過,在看似積極的表面下,其實是帶了些躁進在裡頭。每每,在大約1小時的談話中,多半由我唱獨角戲,講解產品就占了55分鐘,最後只得到客戶一句話:「妳說得很好,但是我不需要。」 去年底,就讀國中、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去上了卡內基「青少年班」後,改變非常大,原本時常發生摩擦的我們,母女關係得到改善;接著,我母親過世,為了轉換低落的心情,今年4月,我首次接觸並參加卡內基的「優勢銷售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