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響應式網站

符合潮流 - 響應式網頁設計,跨電腦、平板、手機同步,多螢幕設計,使用同一網站的圖文內容及資料庫,在不同尺寸或解析度的設備或螢幕上,網頁程式會根據使用者的裝置,以符合版面大小的樣式來顯示網頁的內容,減少使用者進行縮放、平移和捲動等煩雜操作,觀看不吃力。 ..

網頁設計是不是越多頁面越好?

多少頁面都是看客戶需求而定,並不是越多頁面、越多功能越好,最重要的是客戶本身有沒有時常更新資訊讓網頁內容豐富,讓所有來參觀你的網站的使用者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資訊。 ..

網頁設計好後怎麼搜尋到我的網站?

一般來說,網站製作完成後開始運行的兩、三個禮拜後才能在搜尋引擎裡搜尋到你的網站,若想要更快速讓搜尋引擎收錄你的網站,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手動登入:到各大引擎自己做網站登入 2.友站連結:與一些網站友站互連,當然越知名、流量越高的網站越好 3.部落格、論壇貼文: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多發文,並且每個發文加上公司名字和網址,或者到一些知名論壇註冊帳號,並把網址的鏈結設置在個性簽..

網頁設計的五個基本要素

以下五種元素是網頁設計當中不可缺乏的元素: 1. 線與線性 這裡所指的線及線性描繪是代表網站上應有的表格、框架及網頁製作的規範。如果好好規畫網頁設計的線性元素,將可有效提昇網站的可讀性及導覽的流暢性。 2. 形狀 關於任何屬於區塊、表格或輪廓所設計的形狀,你可以透過圖片的設計來創造出其他不同的形狀、可以是規則或不規則的。 3. 材質 材質的好壞會給人不同的觸覺感受,就如同印..

{網頁設計}如何評估我的網站內容是否健全?

1. 網頁標籤(metatags)優化了嗎? 2. 在你的網站上,可以隨時地讓使用者找你的聯絡資訊嗎? 3. 你的網站有太多圖片,以致造成你的網頁開啟時間很久? 4. 你網站的圖片有加上alt標籤嗎? 5. 每一頁網頁都有內容介紹嗎?內容實用嗎? 6. 你的網站有過多的Flash動畫嗎?過多的flash動畫會讓你的網站花更多時間載入。 7. 你的企業資訊是否包含歷史沿革、經營理念、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