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豪華品牌汽車滿意度 裕隆集團大贏家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0日電)根據J.D. Power發表今年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非豪華品牌汽車在滿分1000分下,平均分數落在823分,其中,裕隆旗下日產(Nissan)在10個參與排名品牌中以862分稱冠。 至於裕隆集團旗下納智捷(Luxgen)與三菱(Mitsubishi)皆以831分並列第2,裕隆集團堪稱大贏家。 J.D. Power台灣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調..

卸任官員任公營事業 恐成門神

公務員服務法,有灰色地帶,法條規定離職後3年,不能擔任相關營利單位的董監事,不過很多財政部、金管會卸任官員,去擔任公股銀行的董事長,不算離職,沒有違反規定,立委李俊俋列出35人,認為他們過去監督角色,現在卻有門神疑慮,要求銓敘部和金管會講清楚。 斗大標題,寫著旋轉門變巧門,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揭露旋轉門條款的灰色地帶,公務員服務法規定,離職後3年內,不能擔任和職務相關的營利事業董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