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Top Sales的11個銷售技

業務人員是公司的存活命脈,「超級業務員」通稱」Top Sales」更是公司里不可撼動的偶像級人物,他們是辦公室食物鏈中的上游霸主,他們有如天王老子般的讓八個美麗助理日夜奉祀,他們每晚跟客戶在酒池肉林中渡過,所有的快活費由公司買單,他們的肩上扛著千萬業績,背上鑲著是公司的形象,老闆見了你都得笑嘻嘻的過來勾肩搭背、認真裝熟,噓寒問暖一番,打嗝是否胃不舒服、放屁是否吃壞肚子、打噴嚏那不得了,助理還不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Top Sales流鼻水啦!公司上下以你為中心忙碌地環繞著、老闆比你老娘還關心你的身體健康,你是所有員工的奶水來源,是窄裙OL們在茶水間的火線話題,是股東老闆同事和整棟大樓上上下下包括清潔阿桑眼中的救世主!


趨勢表明,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買方權利的時代。

而買家的習慣已經改變了,銷售人員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去提高溝通的效率。

這裡有11個要求現代銷售技能。解決這些問題,看看你的業績飆升多少.

1專業人才

很簡單,你越快可以符合你的工作,您將更快得到更多的業務。

2 態度

銷售人員經常出局。拒絕的反彈能力排名高的列表繼續前進的必要工具。如果你想贏得銷售,你需要積極,期望,和興奮你每天經歷的一部分。

3數字精明

通過採用新的工具和技術,銷售代表可以消除瓶頸。這是一個好主意,學習如何管理多個社交網絡。當前新興的媒介會走一段很長的路。

4 研究習慣

知道了顯而易見的:你的當前的公司,職位和產品只是一個開始。利用網際網路來充分利用。它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銷售數據來源。簡單的通過充分利用社交網絡或開始提高閱讀 然後發展到有遠見的銷售。

5傾聽技巧

我最喜歡的一個銷售報價傾聽,來自著名風險投資家Mark Suster。他警告說:「不要做一個鱷魚推銷員,有個大嘴巴而沒有耳朵」。只有傾聽你能理解你的買家的需求和情感。

6處理反對意見的能力

銷售基礎,處理異議的能力要成為最強的專業人士。在談判桌子時,有異議但沒把握處理時,小心不要爭辯,有把握時再去反對去處理。

7演講風格

今天的銷售職業需要舒適的展示他們,在許多傳媒中出現。要努力嘗試使你的演講更短,更簡單、更有效。

8信任構建

你必須建立親密和信任,這樣客戶與你分享他們的業務的細節。信任建立從第一次接觸開始。開始通過分享你的他們的行業知識,並向他們展示你的公司和產品。做出承諾,通過一定的方式是一個潛在客戶會信任你。

9推薦最大化

推薦往往是最好的線索,銷售人員推薦不充分。沒有理由,不去給他們講,羞於問和講。而更多的往往你會發現客戶很高興,你分享給他們。重要的是讓你的客戶知道你的推介價值,你通過為他們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戶服務。

10講故事

作為一個專業的銷售人員必須學習如何講故事。必須為每種類型的客戶和情況分類。研究表明,購買決策,情感比邏輯有更大的決定力。一個平庸的想法,通過一個有說服力的故事產生的熱情會比一個偉大的想法更能激勵打動人。

11寫作強度

一個偉大的銷售代表傳達了一個清晰和簡明的點。對於大多數銷售過程、寫作(電子郵件、提案、博客,推薦請求,等等)是勝過一切。加強你的技能,每天閱讀和寫作。

不再是「即興表演」足夠的銷售專業。治療你的事業像一個電話和在這些領域成為一個專家。滿足這些要求會讓你充分發揮你的潛力作為一個專業銷售人員。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5y8Oo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