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案介紹

24小時行動預約,LINE即時通知~預約不漏接, 專屬品牌~精美響應式網頁,顧客回籠系統提升業績, 最完美的預約系統組合。 ..

二、超強優勢

六大優勢: 價格優勢、功能強大、LINE即時預約提醒通知、 24小時手機行動預約、永久新功能免費升級、 強力協銷曝光,給客戶他們所需的,才是最優秀有效益的網頁。 ..

三、同業比較

優勢一 . 24小時行動預約 優勢二 . LINE即時通知~預約不漏接 優勢三 . 專屬品牌~精美響應式網頁 優勢四 . 顧客回籠系統提升業績 ※ 此比較表是與其他家差異化比較,本方案完整功能詳見:https://mypaper.52go.tw/posu_sales/97/14344/ ..

四、產品詳細功能與服務

Line預約提醒、靈活的預約排程系統、分店管理、管理行動化、客戶帶著走、服務者佣金...等等多項強大功能,點連結可看詳細完整功能。 產品功能: https://52salon.com/service.php 功能詳細表列: https://52salon.com/join.php ..

五、簡報與DM

點此觀看與下載 https://posu.tw/document.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