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必知的5個產品定價策略

,網路上商品這麼多,該怎樣定價才合理呢? 一、成本差異化定價策略 ,避重就輕的進行成本差異化定價策略,能夠有效的控制商品價格偏離成本帶來的虧損。 二、市場差異化定價策略 三、數量差異化定價策略 。 四、承受上限定價策略 。 五、組合商品定價策略 一個合理的定價才能吸引到消費者,千萬不要小看產品的定價,好的價格策略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更多的客戶..

定價高,怕賣不動?定價低,少賺許多?新產品該如何制訂價格?

產品價格就像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要考量着消費者和市佔率,另一方則要面對競爭對手和企業利潤。 大部分的公司採用的訂價策略有以下三種: “成本加成定價法”(cost-plus-pricing) “基於競爭的定價法”(competition-based pricing)(也稱為“競爭導向定價法”) “消費者導向..

簡單 — 你最好的定價策略

這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因為團隊內部的成員,往往對於產品的訴求、細節,有太多的了解,想要一口氣說完產品的不同點,所以很容易陷入複雜的陷阱。最常見的就是這樣永遠看不完,誰也不知道差異在哪裡的比較表: 更天才的是這種直接把產品按照型號全部都列出來,然後自以為消費者有辦法自己找到東西的,請問,這個表對任何人來說有任何意義嗎? 這些公司常常讓人覺得又氣又好笑,一天到晚只會唉聲嘆氣說蘋果的..

你會怎麼思考商品定價策略?

作者介紹: 一個產品市面上通路的售價是399,成本是100,如果交到你手上賣,你會賣多少錢?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聽到很多人的答案,大部分都是要賣399、299之類的價格,不然就是會比原來的價格低,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拼價格。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不怕被雷公劈的危險,直接賣899看看,對的就是直接兩倍以上的價格賣賣看,為什麼我這麼不怕被雷公劈呢? 主要..

打造最佳定價策略How Do You Know When the Price is Right?

經理人多認為價格由市場主導,而且很難設定客觀目標,也難以衡量結果。因此,本文提供八個定價步驟,像評估顧客認定的產品價值、評估消費者的價格敏感度、思考競爭者的反應、分析收入與成本等,來找出最適合的訂價。 定價是經理人最大的行銷難題,是他們覺得自己最需要表現,但也最不確定自己究竟做得好不好的地方。這個壓力會那麼大,主要是因為經理人認為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