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企業行銷,增加營業額

行銷學上因應客戶屬性不同分成「消費者行銷(Consumer Marketing)」及「企業行銷(Business Marketing or Industry Marketing)」兩個領域。企業行銷的學習對企業發展非常重要,因為商場上有一半以上的交易行為都是屬於企業行銷的範疇。以民生必需品的「鹽」的使用情況來看,美國一年至少有40%以上的「鹽」是鹽商賣給食品家工廠或餐廳用來加工食品的,這樣交易的行..

行銷是永遠前進,態度比一切都重要!

在這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不僅僅只是為了達到目標而做,而是要如何做出不同的細節處、不同的獨特性,每一點點的細微差異,每一點點的獨特性,其實都一再再的影響了品牌性 先不想要做多,而是想要如何做到獨特~香奈兒前執行長,琪奈特 Chanel, Maureen Chiquet 常常群策遇到許多客戶,一次想要做多許多目標,仍而這怎麼可..

中小企業行銷方法有哪些

許多中小型企業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常常表示大公司有上億或是數千萬的資源可以投入,大公司可以砸大錢增加企業曝光度,我們是中小企業有沒有什麼方法,除了打廣告之外,還有沒有一些不花那麼多錢就可以達到的方法呢?其實有許多小成本的行銷方法,值得你投入時間或少許成本,一段時間後,一定能看到效果。 定期積極行銷: 你必需常常積極的發表你的產品、趨勢、研究內容、產業重..